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宣讲会】2024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得物)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11-14 16:35:22

本网讯(记者 林沛麒)为了更好的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11月13日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A5-203多媒体教室,下午15:00开展招聘宣讲会活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宣讲招聘会现场(林沛麒 摄)

得物App是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平台的两大核心服务 。得物平台商品品类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潮搭、手表、配饰、潮玩、3C数码、家居家电、美妆、汽车等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聚集了新、潮、酷、炫的各类商品,也是各类潮流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首选阵地 。同时作为年轻⼈的潮流生活社区,得物App聚集了一大批热爱球鞋、潮品穿搭和潮流文化的爱好者 ,得物App社区通过持续沉淀潮流话题内容 ,正在成为年轻用户的潮流风向标和发声阵地  。得物APP 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增加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 ,首创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以强中心化的平台定位把控商品质量。基于此,保证用户在收到在得物App购买的商品前,该商品已经通过多道鉴别查验工序中的层层关卡,得到全面的查验鉴别,为用户提供多重鉴别,正品保障的全新网购体验。

作为年轻群体用户青睐的网购软件,此次宣讲会主要围绕着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着一下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宣讲会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得物APP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及其要求,并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现场有神秘礼物相送!其次负责人给在场的给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毕业生们可以从多个维度了解得物APP的发展理念、薪资待遇以及晋升路线等。毕业生们,还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们玩起了“神秘大奖带回家”的活动。 

宣讲招聘会现场(林沛麒 摄)

最后招聘会结束前,得物APP的负责人将招聘QQ群二维码以及简历投递渠道二维码投在投影屏幕上供毕业生们进群深入了解,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直接在现场安排面试。这样大大的缩短了招聘时间以及大大的简化了招聘流程,也提高了就业地点选择的精确度。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连接学校和社会的基本桥梁,是人生的转折点以及重大起点,更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将就业看做是一个充分展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才干的舞台,以梦为马,为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时刻提醒着还在校的大学生们,要以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今后会遇到的各种方面的挫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磨砺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