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24-03-11 11:49:18

根据我校2023年9月4日发布的《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试行)》,我院对申请困难认定的学生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经过个人认定申请、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和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审核,现将认定结果(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12日,共两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工办(B6-220)提出,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公示期后,学院将认定结果报学校进行校级认定。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690312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汇总表.pdf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